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羡慕林允张嘉倪的素颜好肌肤?洗脸前做好这一步

2018-08-20 10:13:21   来源:腾讯网

最近,刚生完二胎宝宝的张嘉倪一边忙着置办宝宝的用品,一边不忘对自己皮肤的精致护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新入的HANAJIRUSHI卸妆水,表示特别好用!不仅卸妆卸得干净,卸完以后还会觉得皮肤很滋润~

芭姐看到后去搜索了一下,发现这款卸妆水口碑确实不错,所以也下单了一瓶~相信很多小仙女和芭姐一样,都很注重卸妆,毕竟妆有没有卸干净,基本上决定了皮肤的好坏,因为第一步清洁没做好,后续的护肤品会很难吸收。

不止张嘉倪推荐过卸妆,林允欧阳娜娜等人都分享过自己的卸妆爱用品,如果你在为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而困扰,那么可以看看来自女明星的真实测评推荐哦~

眼唇卸妆液

明星推荐:因为眼部和唇部的彩妆质地相较于脸部会比较难卸,所以眼唇部的卸妆要分开用不同的产品哦,杨恭如推荐的CHANL眼唇卸妆水水油平衡得刚刚好,使用感温和又不会糊眼睛,可以卸得很干净。

仙女们记得在卸眼妆和唇妆的时候,记得先把蘸取了卸妆液的化妆棉按在眼唇部几秒后再轻轻卸掉,动作一定要轻柔,否则拉扯眼部会容易生眼纹哦。

林允爱用的Lanc?me速洁眼部卸妆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适合像允哥一样总是需要粘假睫毛的同学,连巨难卸的睫毛胶都可以卸得干干净净!

想要性价比高一点的宝宝可以考虑一下乔欣安利的Bifesta眼部卸妆液,属于日本开架线,用起来完全不会心疼,乔欣本人已经用掉了差不多有10瓶了哦。

别看价格百元不到,卸妆能力可是非常出色的,卸防水睫毛膏无压力,再厚的眼妆都可以轻松卸掉~

卸妆水

明星推荐:卸妆水是卸妆产品里质地最清爽的,卸妆力度中等偏上,适合用来卸一些日常的淡妆和基础防晒,张嘉倪推荐的HANAJIRUSHI卸妆水不含酒精,所以敏感肌和孕期的宝妈们都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会刺激皮肤哦

拥有少女肌的欧阳娜娜喜欢用dérizum卸妆水,适合干燥肌肤使用,内含神经酰胺,比玻尿酸还要保湿哦~

卸妆乳

卸妆乳的清洁力度介于卸妆水和卸妆油之间,温和不刺激,使用感比较舒服,如果担心卸妆水清洁力度不够,又害怕卸妆油会致痘,那么卸妆乳就非常适合啦。

明星推荐:蔡文静最爱CHANEL柔和卸妆乳,适合敏感肌,干手干脸把卸妆乳涂在脸上,温和得像在擦乳液一样,遇水后会满脸乳化得好像在用牛奶洗脸一样。

成分里有蓝藻螺旋藻和海蓬子提取物,可以起到润泽、强韧肌肤的作用~

喜欢膏状的宝宝们不妨试试卸妆产品的口碑爆款EVE LOM卸妆膏,林允用过都赞不绝口,自带一个洁面纱布,在把卸妆膏涂抹在脸上充分按摩溶解乳化掉彩妆后,用纱布热敷擦掉,超舒服!

不仅使用后肌肤可以得到深层的清洁,而且脸蛋摸起来滑溜溜的,一点也不干,除了价格小贵,没有其他缺点了~

芭姐推荐:芭姐自用的DARPHIN卸妆膏也很想推荐给大家,因为真的太好用太舒服了!浓郁的木质香气,油膏上脸即化,按摩两下就能把浓妆都卸得干干净净,最让人惊喜的是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全脸就是一个不油不干的舒服状态,让人觉得即使后面不用洁面,脸也完全洗干净了!

卸妆油

卸妆油最适合用来卸妆,清洁力是卸妆产品里最好的,但是作为夏天混油皮的芭姐却一直不敢用卸妆油,担心长闭口致痘,不过细细研究后芭姐发现,油皮和混油皮不是不能用卸妆油,只是不能用封闭性很好的矿物油。

所以只要成分里不含矿物油,油皮宝宝们是可以尝试卸妆油的,芭姐把自己用过的两款不会堵塞毛孔而且卸妆能力很棒的卸妆油分享给大家,亲测不会长闭口和致痘哦~

芭姐推荐:THREE纯植物温和卸妆油,是芭姐第一次尝试的卸妆油,主要成分是植物精油和果油,不含矿物油,有着非常浓郁的精油味,容易乳化,洗完很清爽,味道也好闻,重点是不长痘!

在尝试过THREE后,芭姐又买了山田制药ansage毛孔护理卸妆油,同样不含矿物油,虽然较为小众,但是能力毫不逊色,质地非常清爽,以荷荷巴油为基底,加入了角鲨烯和谷氨酸,闻起来就是淡淡的草本植物味,洗后完全不会有膜感~

对于卸妆产品的选择,宝宝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考虑,多多了解卸妆产品的成分可以知道哪些适用哪些不适用,从而减少因为卸妆产品没选对导致皮肤问题的产生。

卸妆真的很重要,只有把妆卸干净了,才能让皮肤自由地呼吸,减少化妆品在皮肤表层的残留,这样毛孔才不会堵塞,所以再忙再累都不要忘记卸妆哦~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