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添加美女为“好友”相谈甚欢 男子被骗红包数百元

2018-08-17 15:22:49   来源:淮北新闻网

无聊之际,通过手机微信查找“附近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一位愿意与其聊天的“美女”,谁知一面未见就被骗了数百元。8月15日,受害人王某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时,告知其上当受骗的整个来龙去脉。

青年男子王某家住濉溪经济开发区,7月中旬的一天,闲来无事的他通过微信查找 “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叫“乐儿”的美女,且“朋友圈”里的对方年轻貌美、衣着大胆,打过招呼,对方很快就回应,两人从此一直相谈甚欢。

8月15日下午,王某邀约对方出来玩,“乐儿”当即同意,说现在有事,等傍晚六点钟在约定地点见面,但又称“七夕”马上要到了,王某必须要拿出点诚意来。王某当即向其转账52.1元。“乐儿”为表示谢意又追加了5.21元发给王某,就这样连续三次,“乐儿”都把王某给的红包返还了回来,且王某还赚了十几元钱,王某觉得“乐儿”这个人很可靠、不贪财。于是,为了讨好“乐儿”,王某又转出521元,“乐儿”还训斥王某说,既然是好朋友,不要大额转账,发红包只是玩玩游戏表表心意而已,并说现在在忙,等会与王某见面后,将收到的大额红包一次发给他。此后,王某又给“乐儿”发了一个131.4元的红包,催促其去约定好的地点见面,“乐儿”不断找各种借口敷衍王某。直到傍晚7时许,迟迟不见美女现身的王某才幡然醒悟,再与“乐儿”联系时,发现自己已被对方拉黑,只好来到溪河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在网络交友过程中,凡是涉及到需要汇钱转账或者发红包等情况时,要提高警惕,务必核实对方真实身份,防范网络情感骗子。如遭遇诈骗,请及时报警,以便警方及时跟进调查,尽快挽回损失。

■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杨文文 赵永光 实习生 杨玉银 周文文 宋良玉 潘江婷

原标题:添加美女为“好友”相谈甚欢 男子被骗红包数百元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