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僵尸车”占道惹人怨

2018-08-17 16:54:55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7日上午,家住杨家山小区的陈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长时间停放着一辆“僵尸车”,一直无人处理。这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而且还影响居民们通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陈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这辆“僵尸车”在杨家山小区停放了一年多时间。车身满是灰尘,多处凹陷,轮胎干瘪,车灯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由于长时间停放在小区道路上,影响通行,居民们颇有怨言。”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杨家山小区。记者在小区道路上看到,这辆黑色私家车的车身落满灰尘,轮胎干瘪,与周边停放的车辆相比,显得十分扎眼。

市民李先生称,像这样的“僵尸车”,原安庆长途汽车站停车场内也有一辆。记者随后与李先生一起来到车站停车场,确实看到有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停放在那里。这辆车从上到下都布满了灰尘,车身上的漆已剥落,露出的车皮锈迹斑斑。

采访中,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一些“僵尸车”由于长时间占用临时停车位,掉落在车辆旁边的垃圾很难清扫干净,影响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提醒车主挪移车辆。”

8月8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市城管执法局。该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道路上的“僵尸车”应由交警部门拖移。

对于“如何处理小区内的‘僵尸车’?”这名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只能要求各区执法局或社居委对小区内的废弃车辆进行摸排。“对有车主信息的车辆进行劝离;对没有车主信息或车主不愿挪走的车辆,只能请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