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冒黑烟”汽车报废汽车上路行驶专项检查开展

2018-08-17 16:47:59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16日上午,市环保、公安、交通、城管四部门联合开展“冒黑烟”汽车、报废汽车上路行驶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2018年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机动车污染治理,切实改善我市空气质量。四部门在市区一些主要路口设置卡口,严查各类报废汽车、“冒黑烟”车辆违法行驶,对抽测不合格的车辆现场下达环保复检通知书,限期车主2天内复检;对报废汽车上路行驶的进行现场处罚、强制报废。同时对复检车辆不合格的超标排放辆进行处罚。相关部门在振风大道高速路口开展专项检查时,对一辆重型柴油车开出我市第一份环保复检通知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