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落地宿州

2018-08-17 16:47:40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宿州公安联合浙大正呈、中国移动以及中国人寿保险,共同创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程,强势推出智能北斗防盗系统。

据了解,电动车北斗防盗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用户提升车辆的智能操控体验,而且如果车辆丢失,还能通过绑定的手机APP和软件集成系统,锁定被盗车辆的实时状态和位置动态,协助公安机关侦办电动车被盗案件。车主提供车辆有效证件进行核实后,便可给电动车办理安装。另外,市民预存200元移动话费,还可免费安装北斗智能防盗系统,同时获赠200元专项话费和一年的车辆盗抢险,享受智能防盗的同时享有相应的理赔服务。

据介绍,市民的电动车在安装了该系统后,如果登记备案车辆不慎被盗,车主需及时拨打“110”报警;若车辆被盗报警60天内仍未被找回的,中国人寿财险将为车主“保驾护航”,车主可根据警方出具的证明向绑定的人寿财险公司理赔。

此项目将于8月24日先行在三八派出所、汴河派出所、道东派出所、三里派出所、金海派出所5个网点试点安装,9月11日后在宿州市城区各派出所网点均可安装。(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