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男子手指被卡 消防快速处置

2018-08-17 15:43:55   来源:黄山晨刊

记者钟伟

晨刊讯8月15日19时左右,屯溪区奕棋镇附近,一名男子双手被卡在汽车座椅的卡槽内,无法动弹。辖区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双手的手指卡在座椅的折叠槽内,动弹不得。从男子的表情可以看出,被卡处非常疼痛,如果不及时救援,可能有坏死的可能。救援人员仔细查看座椅构造后,随即展开救援行动。由于救援空间狭小,救援人员先用老虎钳把座椅底下的两根弹簧拆除,增大救援空间。随后,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座椅抬起,再慢慢扳动折叠架。很快,男子的双手成功脱困。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由于该男子修理座椅时操作不当,不慎将手指卡了进去。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