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池州学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2018-08-16 19:31:24   来源:安青网

8月13日,池州学院党委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陈、杨、周”、何根海等案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学院极少数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做到“五个纯粹”。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李恕宏和黄海生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

孙晓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院长柳友荣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深入具体地查摆问题,并在剖析原因的基础上列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依次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柳友荣指出,民主生活会的起点是团结,方法是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达到的效果也是团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真刀实枪、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晓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组织生活的好形式,是班子成员交流思想的好平台,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好武器,是相互帮助的好机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预期目的。自我剖析严,查找问题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措施实,针对性强。自我批评能够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能够切中要害。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8月上中旬,学院领导还分别带队现场指导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分管部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专题生活会作了点评。(特约通讯员:檀向群)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