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埇桥区委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文明传习活动

2018-08-16 19:02:59   来源:安青网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8月15日,团埇桥区委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文明传习活动。

此次开展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文明传习活动,机关干部和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分享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思考,并与自己最喜爱的主题合影留念。

本次“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文明传习活动是团区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后期还会推出更多形式和更有趣味的活动。参与者表示,通过交流分享合影这种精致简单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领悟更加透彻,广泛传播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