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正准备去抓你 你就路过派出所

2018-08-16 16:21:19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两年来,姜某辗转多地,不是为了追求梦想,而是流窜入室盗窃。大到电动车、笔记本电脑,小到香烟、零食、手机壳......甚至一条街上一大半商店都被他“ 光顾”过。12 日, 他栽了。

此前,颍东区老庙派出所接到尹某报警, 称家里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很像前科人员姜某。

姜某今年25 岁,家住老庙镇某村,曾两次因盗窃罪入狱,出来后在老庙镇一家饭店打工。

当天,民警正准备出动抓捕时,一名送外卖的男子步行经过派出所门口,民警发现,男子正是姜某。随即,民警当场将他抓获。

经讯问,姜某如实交代了自2016 年以来流窜多地入室盗窃30 余起,从电动车、笔记本电脑,到香烟、零食、手机壳......其中,有一条街上的大半商店都被他“ 光顾”过。

目前,姜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