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颍泉区幼儿园8月25日开始招生

2018-08-16 16:20:03   来源:阜阳新闻网

记者从颍泉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年龄3 周岁(2014 年9 月1 日至2015 年8 月31 日期间出生)的幼儿,幼儿园从8 月25 日开始招生。

幼儿园招生按照“ 相对就近”“ 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优先”的原则进行。由其父母( 或其他法定监护人) 持身份证、完整的户口簿、房产证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报名。小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需优先保障本小区居民子女入园。

同时,幼儿园不得设置实验班或特色班,合理控制班额。民办幼儿园收费数额在核算成本并报当地物价和教育部门备案后执行,严禁以“ 兴趣班”“ 实验班”“ 特色班”等名义另收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