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的哥为窝点“带客”赚“外快”被拘

2018-08-15 14:09:24   来源:合肥在线

卖淫窝点组织严密,警方发现的过道暗门。(包河警方供图)

出租车司机为合肥繁华大道一卖淫窝点带客,从中赚取外快,每带一人获得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的“奖励”。8月14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通报称,该局侦办了一起组织卖淫案件,包括涉案的哥在内,该案共刑拘4人,治安拘留6人。

多名的哥频繁给卖淫窝点“带客”

涉案养生会所位于繁华大道一酒店,经侦查系一卖淫窝点。每天21时至凌晨4时,常有出租车司机带客人至此,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包河警方侦查员的警觉。侦查员还发现,等乘客下车后,司机都会拨打电话,随后该养生会所的工作人员会来到出租车旁,带领乘客进入会所。

侦查员跟踪一辆带客至此的出租车,等出租车行驶到一定距离后,侦查员假扮乘车人,拦停了这辆出租车,上车后告知司机,希望将带他们到可以提供“服务”的场所。出租车司机听后调转车头,非常熟练地将侦查员带到刚才的养生会所旁,拨打电话称又有客人来了。

卖淫窝点设有暗门,已被捣毁

的哥挂完电话后不久,一名年轻男子带着对讲机将暗访的侦查员带至养生会所楼下,另一名年轻男子带着侦查员到达会所二楼。经暗访,该会所组织严密,反侦查意识极强。进入会所人员得先换上桑拿服,一律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包厢,有另外专人带入包厢后,安排卖淫女服务。

进入包厢后,过道上的暗门即被锁上,形成一个独立空间,过道尽头还设有暗门通向外边,便于逃跑,暗访人员在掌握了基本情况后找借口脱身离开。

8月6日22时,包河警方先头组人员假扮客人乘坐出租车到达该场所,顺利被望风人员接进会所,突击组迅速控制了一楼2名望风人员,从场所二楼正门突击,接应组封堵在场所二楼后门。至此,该卖淫窝点被一举摧毁,现场抓获嫌疑人员9人,通过“守株待兔”,又抓获3名出租车驾驶员和3名客人。

的哥送客为赚外快,已被警方拘留

经审讯,该窝点6月底开始营业,郑某为负责人,朱某和丁某负责联系出租车送嫖客并兼望风、王某负责组织3名失足女从事卖淫活动。

期间,朱某、丁某通过微信群推送、电话联系等方式“发动”出租车司机帮忙“拉客”。为了招揽更多客人,朱某、丁某还加入了一个以出租车司机为主体的微信群,群内有170余人,该群经常推送“让司机送客人到休闲场所玩,然后给司机提成”的信息,一旦客人上门消费,就有专人给送客来的司机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的现金。

最终,郑某等4人被依法刑拘,出租车驾驶员和失足女等6人被治安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周勇 通讯员韩琳

-相关新闻

合肥警方摧毁特大网络招嫖卖淫团伙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重要战果,近日摧毁了一个利用网络组织招嫖卖淫犯罪团伙,捣毁4处涉黄窝点,现场24名涉案人员落网。

今年6月,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发现瑶海区某高档酒店内有人组织妇女卖淫,且行为较为隐蔽。经过侦查发现该团伙组织架构严密,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团伙成员都是通过网络推送卖淫信息,联系好“客户”后再临时发送宾馆信息,让“客户”上门实施卖淫行为。

经过缜密调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这个以罗某林、李某升为首的网络卖淫团伙组织构架。自2017年以来,罗某林、李某升等人在合肥市4家酒店内开设4处卖淫窝点。该团伙组织“键盘手”通过发放招嫖卡片、网络信息向不特定对象推送招嫖信息。为牟取暴利,罗某林还通过网络联系外籍人员不定期到合肥市卖淫。

8月1日,专案组民警采取暗访深入取证,掌握了各宾馆卖淫女的房间号。2日,专案组调集100余名警力对4个窝点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截至当天凌晨3时,现场共抓获团伙成员、卖淫女、嫖客共24人,团伙骨干成员悉数落网,现场搜缴银行卡10张、手机43部。

目前罗某林、李某升、李某、姚某四人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11名涉案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涉事宾馆因违反相关规定也受到严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周勇 通讯员合公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