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寿县一中巴车坠入水沟 致3死16伤

2018-08-14 10:03: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8月13日电(李阔 王锐)8月13日10时25分许,安徽省淮南市寿县炎刘镇024县道连塘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炎刘至寿县方向的中巴车冲出路面,坠入路边水沟。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获悉,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以及当地党委政府及时赶往现场施救,并将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