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芜湖县政府与安师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2018-08-13 16:28:15   来源:安青网

8月8日上午,芜湖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该县行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芜湖县领导黄维群、范碧清、阙方俊、刘天魁、赵继红、董晖、刘建军、汪鉴如,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林,安师大教育集团主任江家发、副主任孔文,安师大小教集团主任郁培林,安师大幼教集团主任余捷出席了签字仪式。芜湖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城关地区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签字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继红主持。

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在仪式上进行了致辞,对安徽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芜湖县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特别是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体制改革等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及规划进行了简明的介绍。黄维群表示,与安徽师范大学进行战略合作是芜湖县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双方的合作是全方位、多层次、战略性的。芜湖县将以这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实现和校方优质资源的对接、共享、交流,为合作共建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努力促进芜湖县基础教育水平和大办教育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陆林简单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对双方的合作共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认真发挥自身在师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品牌优势,充分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强化管理和教育教学,力争为芜湖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多做贡献。

最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芜湖副县长刘建军代表县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签订了《芜湖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安师大教育集团签订了《芜湖县新芜学校合作办学协议》《芜湖县东湖幼儿园合作办学协议》。

据悉,此次芜湖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将合作共建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新芜学校、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东湖分园,帮助芜湖县第一中学优质发展,同时,促进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加强人才培养,推进文化艺术交流等,积极探索地方政府和高等院校“突出特色、支撑发展、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芜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安徽师范大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力争促进芜湖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网记者 徐徐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