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

2018-08-10 17:24:15   来源:安青网

8月1日至5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170多所高校、187支团队共计650余人参赛。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由衡连伟老师指导,李腾飞、魏刚、耿言坤同学参赛的作品《一种基于单片机的智能风扇设计》荣获国赛二等奖。

参赛团队在老师指导下,认真选题、精心设计、团结协作,历时半年,经校赛、省赛评审推荐入围国赛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技术指导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切实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衡连伟 特约通讯员:阮进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