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

2018-08-10 17:08:39   来源:安青网

日前,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选派青年教师张银前往安徽华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一个月的挂职锻炼。

公司总经理杨仕对张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一定会为张银“铺好路”“垫好砖”。张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务实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作风,积极完成挂职锻炼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张银在挂职期间,主要从事填制凭证、记账、结账、往来账报表等工作。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樊信用表示,坚持养用一体,进一步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和教师挂职锻炼的有机结合;希望张银在挂职锻炼期间,“学”字为先,“干”字当头,“严”字打底,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成长。

学院会计系组织教师深入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将课堂知识和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了“双师型”教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师实际业务能力。(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