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YOHOOD x Ron English冰淇淋快闪店开幕 助力YOHOOD2018门票开售

2018-08-10 09:18:11   来源:凤凰网

2018年8月8日,“YOHOOD 2018全球潮流嘉年华”门票正式开售,作为一年一度全球顶尖的潮流盛事之一,此次YOHOOD携手RON ENGLISH进行深度合作,不仅仅设计了今年活动主视觉,还结合其独特的设计元素,倾情打造线下冰淇淋快闪店(ICE-GRIN POP-UP),于8月8日至8月12日强势登陆上海兴业太古汇,为期5日,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相信会给上海的Ron迷们带来最不一样的艺术视觉体验。

【RON ENGLISH x ICE-GRIN POP-UP,好吃更好玩】

来自美国的街头艺术大师RON ENGLISH被誉为最“毁童年”的艺术家,他的艺术作品充满着诙谐幽默,在表达对于过去的记录、扭曲、讽刺和社会反思的同时,也在对话未来。

此次的ICE-GRIN POP-UP冰淇淋快闪店也是将大师的设计元素进行了融合,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与RON ENGLISH最新艺术作品进行互动,还能在第一时间品尝到由大师设计元素所打造的创意骷髅冰淇淋,由国内第一家分子冰淇淋品牌MY LAB特别定制,从奇葩的口味到独特的造型都赚足眼球,既好吃又好玩,自带网红热搜体质,充满RON ENGLISH设计元素的快闪店现场,自拍、PO图一个都不落下。活动期间,每位购买冰淇淋的顾客都有机会揭开惊喜赢取YOHOOD2018潮流展门票;将活动现场的盛况分享到朋友圈,安利给身边的小伙伴们,更有机会获得VIP特权门票。

除此外,美团打车也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专属福利,在这个炎炎夏日,打开美团打车约车,就有机会获得专属豪车接驾特权,不仅能带你直达现场,还可以通过冰淇淋VIP通道,不用排队就能免费获得属于你的限量冰淇淋。

【RON ENGLISHxYOHOOD,合作升级惊喜加倍】

RON ENGLISH的设计元素被沿用于本次YOHOOD 2018 全球潮流嘉年华的主海报与活动主视觉;大师本人将会来到YOHOOD,现场进行原创涂鸦,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交流;除此以外,RON ENGLISH和APPORTFOLIO分别原创设计的衍生品也将在YOHOOD2018潮流展上全球首发——艺术雕塑品、滑板、毛巾、抱枕和公仔,每款都带有RON ENGLISH的客制化签名,APPORTFOLIO更联乘了美国西岸的街头文化风格潮牌DPLS、代表年轻和活力潮牌19LXXIX推出各种艺术跨界服饰产品,惊喜连连,让你过足眼瘾。

在YOHOOD,与潮流艺术家的合作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每一年都带给大家新的视觉享受。去年与美国知名街头艺术家Futura的合作就令人眼前一亮,其为YOHO!量身定制的全新LOGO以及YOHOOD活动主视觉的设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赞美无数。为潮流和艺术打造的YO!GALLERY项目也将亮相今年YOHOOD,携手国内外街头潮流艺术家带来更多的艺术作品。

正如本次YOHOOD的主题”Renew the rules”,旨在鼓励热爱潮流的年轻人打破陈规,敢为人先勇敢做自己,引领属于自己的潮流。从内容到互动都全新升级,亮点颇多,超过150个潮流品牌合作,限量/联名/尖货单品现场发售,丰富的潮流文化尽在YOHOOD2018。在中国潮流文化渐渐走红的当下,YOHO!和中国年轻人一起撕掉标签,萌生属于自己的潮流文化。这个夏天,来YOHOOD,就是要颠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