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安徽高招专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公布

2018-08-10 09:04:09   来源:市场星报

8月8日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从今年的招生情况来看,不少文科院校分数超过二本,但理科只有一所院校的分数平二本。今年也没有出现院校线上无生源的现象。

从省外院校来看,理科方面,南昌大学的最低投档分数达到二本线(432分),其他投档分数较高的院校为:杭州医学院431分,华北理工大学430分,南方医科大学431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431分,新疆职业大学431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431分,中国药科大学431分。

文科方面,中国药科大学506分数最高,超二本线(486分)20分。另外,兰州交通大学505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499分,华北理工大学488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88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488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489分,中国民航大学495分。均超过二本线。

省内院校均未超过二本分数线,文科最高分为安徽大学(中外合作)478分,理科皖南医学院428分。

按照高招计划,8月9日至11日进行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录取。8月12日 10:00~16:00,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普通文理科、艺术和体育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在180分以上的,均可填报征集志愿。预计8月14日12:00,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记者 于彩丽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