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华尔街英语大望路中心举办VIP红酒品鉴会 酒香袭人

2018-08-09 15:31:37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精心准备了经典的红酒和美食,邀请对红酒感兴趣的VIP学员举行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红酒派对。外教Conor带着学生们一边品酒一边做着细致的介绍,包括葡萄品种、采摘年份、酒庄,还有酿造工艺等等。要欣赏葡萄酒的芳香和迷人魅力,品酒者一定要遵循特定的步骤。Conor老师堪比专业的品酒师,从观色、闻香、品味到吐酒,各种关于红酒的知识和专业英文用法都一一娓娓道来。

参加红酒派对的全部是大望路中心的VIP学生,除了学习英语外,他们对西方的风俗文化、社交礼仪,直到美食美酒都有着强烈的兴趣。有的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派对了解到如何通过看手中的葡萄酒颜色深浅、透明或浑浊来判断酒的浓稠度、酒体,并用英文表达这些颜色。还有的同学说,原来喝酒前摇晃红酒杯能促使葡萄酒香气的释放。品酒之余,学生们还围绕红酒主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小的收获!

华尔街英语每个校区都会举办很多有意思的活动,让可爱的学员们度过每一个美好的周末。其实,学习英文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相信有了华尔街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细致的教学团队服务,学员们都会在华尔街英语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细细地品味红酒,感受时光的沉淀。趁岁月正好,我们与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