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合肥三所新建学校将于9月投入使用

2018-08-09 15:00:28   来源:安徽网

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合肥市新四中、三十五中、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将于9月份开学季投入使用。

据介绍,合肥四中建于1929年,2009年,位于老城区的合肥四中并入合肥六中,2014年11月,合肥市决定在滨湖新区新建合肥新四中。该校位于滨湖新区迎淮路与天津路交口,总用地面积12.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99万平方米,总投资超8亿元。学校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礼堂、食堂、图书行政综合楼、学生宿舍(含校医院)、教师公寓、风雨操场以及岗亭等设施。该校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本月中下旬竣工交付。

合肥三十五中教学楼六层共50间教室,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学生宿舍楼共16层,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一至四层为食堂,可容纳约2000人同时就餐,5-16层为学生宿舍,每层22间,共12层,共264间。按照计划,该校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位于新站区磨店社区职教城内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校区项目目前也在收尾中,按照计划,该校区学生公寓预计本月完工,其余单体建筑将于9月投入使用。

此外,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投入使用。

叶潇潇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伍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