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安徽省物业协会 深入亳州调研物业发展现状

2018-08-09 09:48:37   来源:市场星报

日前,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汪远一行到亳州进行调研,据悉,本次调研活动由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省物协)发起,深入省内16个地市,对地市级物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省物协就亳州目前的体系建设、机制机制、物业政策和物业招投标机制进行询问交流。

亳州市物业科科长张萌就省物协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张萌表示,亳州市的物业管理水平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现代化、规范化管理尚处于起步和摸索阶段,物业协会现在每两个月会对主城区进行物业暗访并进行通报,对企业招投标进行限制,针对投诉量较多的小区进行评选通报,连续几次进入物管较差名单的,则由房管局负责管理协调。

据悉,亳州市全市形成多元化矛盾解决机制,争取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最基层状态,认真办理物业方面投诉,妥善处理各种物业纠纷。为更好地解决群众反映的物业问题,2017年在全市有物管企业的小区推行了每周1天“业主接待日”制度,设置业主接待日受理咨询台,建立接待受理台账,对业主的投诉、意见和建议统一登记,分类解决,对办理满意与否统一回访。“业主接待日”制度在解决问题时效更快,并赢得了群众认可。但是物业管理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尤其是在体制机制的落实、管理水平等方面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有待完善和提高。毛天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