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金寨县委开展“清凉夏日”慰问活动

2018-08-08 17:18:42   来源:安青网

根据安排,团金寨县委为县公共管理事业局一线执法人员送去一份“夏日清凉”,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发挥文明单位社会引领作用。

8月3日,团县委负责人詹越一早为县公共事业管理局一线执法人员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县公共管理事业局人少事多,事务繁杂,户外作业,加班加点较多,非常辛苦,感谢他们为金寨文明城市创建、市容市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最后嘱咐大家在高温酷暑天气里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县公共管理事业局局长邓应和代表职工对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表态将继续努力,把关心化为工作动力,为创造环境优美的金寨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