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池州市委赴江南产业集中区走访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2018-08-08 17:18:29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创业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诉求,从而有针对性的做好青年创业服务工作,结合青企协换届筹备,8月6日,团池州市委书记朱芸芸、副书记章小金及青企协部分会员深入江南产业集中区走访市青企协会员企业,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朱芸芸一行深入安徽创铮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安徽融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池州精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地豪科技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池州市江南中学等5家青年创业企业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每到一处,朱芸芸都大力宣讲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认真解读现有政策,引导青年创业者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在走访中,朱芸芸向有关企业介绍了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青年企业家方面开展的主要品牌活动,要求青企协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坚持服务青年成长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