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驶向荒野之旅》8月10日上线,开启热血冒险之路

2018-08-08 16: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由国内知名互联网内容公司小题影视倾力打造的《驶向荒野之旅》将于2018年8月10日懂车帝首发,全网分发,节目全程记录小题旗下签约达人,国际级越野自驾探险专家荒野熊队(原名田小禾,以下简称熊队),开车穿越无人区的冒险之旅。

(国内首档集环球自驾、户外探险、穿越旅行为一体的全网视频节目)

作为国内首档集环球自驾、户外探险、穿越旅行为一体的全网视频节目。《驶向荒野之旅》节目组从北京出发穿过西伯利亚荒原,历时半个月抵达贝加尔湖北侧,将极致探险展现得淋漓尽致。节目中,中国车队首次自驾穿越“死亡公路”——贝阿,首次穿越世界最危险的桥——康丁斯基大桥(vitim)。期间,车队在无人区连续十天失联,经历了多次弃车危机,无数次面临生死考验,从冒险的角度诠释旅游的另一层含义,用最燃的方式,征服内心超越极限,同时为国人冒险之路更增几分热血。

(世界最危险的桥——康丁斯基大桥(vitim))

“因为发现,向外行走,其实即是向内回归”。节目主角熊队本身是一名越野自驾探险顶级KOL,除了国际级专业越野车探险家,改装车专家,他还作为领队,带领中科院科考队发现及确认中国第三长河塔里木河地理源头,作为中国大河源头科考队总领队,修改雅鲁藏布江地理源头,填补了世界级学术空白。他曾经穿越过英格兰、北爱尔兰、老挝、中国除港、澳、台之外全境,累积越野行驶历程超过40万公里。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能和完美的人格魅力,为节目在专业度和科学性上保驾护航。

(越野自驾探险顶级KOL——荒野熊队)

《驶向荒野之旅》也将以此契机作为整个IP的开篇,今年还将规划行驶藏北羌塘无人区、非洲塞伦盖蒂草原、南美洲亚马逊丛林等线路,全方位展现熊队征服全球无人区之旅,通过猎奇、专业达人、专业制作等更具有互联网化的旅游优质节目优势,打造国内汽车自驾垂类第一内容IP。

出品方小题影视全网覆盖3900万粉丝,覆盖77亿流量。旗下《Hi走啦》、《小姐姐sun》等IP在旅游榜单上名列前茅。除了《驶向荒野之旅》之外,《郑实的寻味旅途》以“美食+情感”结合旅游,主打故事类微网综;全网第一档“民宿+体验式旅行”的《十二位房客》等旅游大型IP还将陆续推出。2018年小题影视以旅游为主跑道,延伸出细分领域的PGC精制内容,打造国内旅游第一内容品牌。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