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画家王启铭:艺海无涯苦做舟

2018-08-08 16:04:23   来源:搜狐健康

王启铭画家,洛阳人,生于1978年。号九维斋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省分会成员。

其家传渊源,早年曾在洛阳师范学院、河南大学等学府研习绘画。

擅长北派山水及花鸟作品的创作。写生足迹遍布国内的名山大川、江河湖海。其山水作品富有个人特色,构图布局新颖,用笔气势雄浑,体现出亲近自然、表现自然、赞颂自然的悠长意境。

作品《天高云淡》《春风得意》等荣获河南省第十三届、十六届新人新作奖。其他作品亦由海内外各界朋友大量收藏。

现任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成员、九维画院院长、洛阳国画研究院合作美术家,并位列《华人艺术家博览大典》、《当代中国书画家大辞典》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