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顺利举行

2018-08-08 09:31:03   来源:中安在线

8月1日-5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预赛在蚌埠市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3个市代表队、673名运动员参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赛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竞赛,合肥市代表队、蚌埠市代表队、安庆市代表队、马鞍山市代表队、芜湖市代表队、淮南市代表队、铜陵市代表队、黄山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竞技水平取得较大突破。本次比赛共打破三项省纪录,其中合肥队李一帆破男乙200米混省纪录、蚌埠队(葛平阳、张端瑞、邓云鹏、俞苏洋)破男乙4X100米混合泳接力省纪录、蚌埠队(李欣忆、纪语晨、沙可优、刘泯辛)破女乙4X100米混合泳接力省纪录。此外,本次比赛运动员达运动等级人数次数也创造我省青少年游泳比赛新的纪录,共有17人30次达游泳一级运动员标准,302人1023次达游泳二级运动员标准。本次省十四运游泳预赛是安徽省运会历史上游泳项目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展示了安徽青少年体育游泳项目的蓬勃发展。比赛中,赛事组委会成立了赛区临时党支部,保障组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凡是共产党员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均佩戴党徽上岗,真正做到亮身份、做表率,体现了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