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芜湖市委、芜湖市青联“八一”建军节 慰问消防官兵

2018-08-07 17:26:06   来源:安青网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团芜湖市委、芜湖市青联组织人员来到镜湖区金马门消防中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团芜湖市委副书记阎晶晶对全体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消防官兵长期夜以继日坚守在防、灭火救援岗位,为保障人民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的光辉形象,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榜样。

镜湖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吴中成对团干部、青联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慰问人员介绍了中队基本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巩固军民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情深。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