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琅琊区委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

2018-08-07 17:14:19   来源:安青网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4日, 团琅琊区委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南京青未了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总结表彰及素质拓展活动。

团区委书记吴迪首先对各位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和参加我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总体回顾社会实践开展以来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对青年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青年同学们能够把此次社会实践的成果与今后的学习生活相结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鼓励同学们继续关注和参与团区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并现场向各位青年同学们颁发琅琊区2018年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当天,各位青年大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的活动,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还圆满完成了各项团队素质拓展项目,成功达到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活动目的。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