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宣州区“情暖童心”之行知学堂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07 17:12:17   来源:安青网

7月26日,合肥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徐成钢一行专程到宣州区看望5所“行知学堂”情暖童心的志愿者,观看了学堂孩子们的学习汇报演出,并为行知学堂所有的留守儿童带来了微心愿礼物。合肥师范学院,宣州区人民政府还就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展开座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浩然,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庞波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人陪同。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2018年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暨“七彩假期”主题活动要求,团宣州区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合肥师范学院开展了宣州区“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之行知学堂活动,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的31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为宣州区5所农村小学的3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提供了为期20天的暑期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培训课程丰富多彩,涉及传统文化、诗歌朗诵、舞蹈、手球表演、书法、科技等,受到广大师生儿童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