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18-08-07 17:03:34   来源:安青网

日前,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一行5人参加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剑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杭职院近几年的发展与成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来杭职院交流的机会,体验杭职美,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周勤伟对杭职院表示感谢并对学习纪律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是学院暑期系列师资定制培训之一,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回到自己的本职岗位后,进一步开阔职业教育新视野、树立职业教育新理念、梳理职业教育新方法,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