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马鞍山校友创客之家成立

2018-08-07 16:40:51   来源:安青网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马鞍山校友创客之家在马鞍山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A座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安照,学生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开炳,科技处处长吴之传,马鞍山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朱慧刚、王克力副主任,安徽工程大学校友会马鞍山分会会长周力东及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

首先,朱慧刚简要介绍创客之家成立的创意、基本功能及作用。

接着,苏国红与周力东共同为校友创客之家揭牌。

苏国红作了讲话,她对安徽工程大学马鞍山校友创客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她希望“创客之家”能充分发挥交流平台作用,共享资源、共享经验、互相学习,实现创业校友们互助协作;切实充分发挥好与母校、与当地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了解校友需求,提供切实帮助,助推校友创业事业发展;也希望“创客之家”能积极支持和融入学校双创教育中,构建良好的双创发展模式,助推地方经济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赢!

曹安照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安徽工程大学马鞍山校友创客之家”及增补贾琦等校友为组织机构负责人的批复》的文件,并为两位校友颁发了聘书。

最后,周力东对学校支持分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马鞍山校友创客之家成立的过程进行了阐述,期望校友创客之家能更好的为母校及广大校友服务。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创客空间、蓝海众创及校友创客之家部分成员作品,并就校友创客之家与母校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安徽工程大学校友会马鞍山分会、李云强 特约通讯员:徐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