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代表队参加黄山国际武术大赛载誉归来

2018-08-07 16:39:07   来源:安青网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中,安徽医科大学代表队夺得2项冠军和多项其它荣誉。

在首日上午进行的男子24式太极拳比赛中,安徽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余千春教授夺得冠军;随后进行的女子42式太极剑比赛中,该校学生滕玉竹、吴萌瑶、江文秀获二等奖,刘晓丹、王梦雪获三等奖。在下午进行的女子24式太极拳比赛中,该校学生滕玉竹获得冠军,刘晓丹获二等奖,吴萌瑶、王梦雪获三等奖。在最后一天上午进行的其它自选(规定)短器械比赛中,余千春获三等奖。最后一天下午进行的集体项目比赛中,安徽医科大学代表队表演的自选太极拳,动作舒展大方、柔中带刚,如行云流水,让人赏心悦目,得到了裁判的认可,最终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此外,该校教师余千春获得“武德风尚奖”教练,学生滕玉竹获“武德风尚奖”运动员。

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师生在国际、国内武术太极拳比赛中屡夺大奖,收获多项荣誉,这也是该校大力推广太极拳文化品牌的结果。(余千春 特约通讯员:程焱)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