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男、女手球队在第三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上双双折桂

2018-08-07 16:38:32   来源:安青网

7月24日至31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共有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澳门理工大学等27所高校、36支运动队共计61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安徽理工大学代表队在第三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最终双双折桂,分获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冠军,创造了学校参加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的历史。

在随后进行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安徽理工大学男、女代表队双双获得亚军。(王玮 特约通讯员:阮进华)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