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张馨予宣布已结婚 网友纷纷“我又相信了爱情”

2018-08-07 11:04:09   来源:男人窝

今天相必大家都被张馨予结婚刷屏了吧,张馨予发博po了婚纱照和结婚证,并表示嫁给他,嫁给爱情。

张馨予写真

张馨予的老公是军三代何捷,在芒果台的综艺节目《神犬奇兵》中担任张馨予的教官。从节目中就可以看出何捷对张馨予有好感,尤其是剪头发那,更是甜我们一脸。小编今天去看了张馨予之前的微博,发现原来粉丝们早就知道,很早就在有的微博底下评论“为何教官打call”“等特种兵哥哥娶你”。果然还是粉丝们最明白自己的偶像,前去围观的路人们表示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全是预言家。

张馨予写真

在张馨予发的结婚的微博下,很多明星朋友纷纷给张馨予送上了祝福。网友们更是表示真的太羡慕了,因为是军婚啊。这简直就是小说中情节,一本军人x名声不好的女明星的小说《他从火光中走来》也被网友送上了热搜。

二人合照

这段时间太多娱乐圈在一起很久了的情侣分手了,那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更是让不少网友心碎。而张馨予结婚让大家又重新相信了爱情,张馨予这个一路上黑料不断地女子,最后选择了军婚,选择了嫁给爱情是很需要勇气的。

张馨予何捷结婚照

何教官在节目里剪掉了张馨予留了五年的长发,最后赔了她余生。最后祝福张馨予,也希望每个女孩子都可以嫁给爱情。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