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七人传奇》剧场版首周观影特典与《妖怪手表》手游联动

2018-08-06 09:37:18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铃木央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七人传奇》改编的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七人传奇 天空的被囚禁之人》已确定将于2018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日前该剧场版公布了首周的观影特典情报。

根据官方最新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七人传奇 天空的被囚禁之人》的首周特典是与手游《妖怪手表 噗尼噗尼》联动的贴纸,该特典的预览图也得到了公开,可看到众多《七人传奇》和《妖怪手表》角色的可爱头像贴纸。该特典将从8月18日开始发布,限量30万份,发完为止。另外,该剧场版此前还宣布将从电影上映开始限量赠送50万份收录了铃木央新绘制漫画的小册子,该漫画是剧场版的前传,讲述的是“七大罪”们的模拟战斗以及“十戒”统率者时代的梅利奥达斯的战斗,总页数多达40页以上,同样发完为止。

剧场版《七人传奇 天空的被囚禁之人》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制作人员则与TV动画大有不同,阿部记之担任总导演,西片康人担任导演,剧本由上江洲诚,佐佐木启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泽野弘之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梅利奥达斯CV:梶裕贵、伊丽莎白CV:雨宫天、霍克CV:久野美咲、黛安CV:悠木碧、班CV:铃木达央、金CV:福山润、高瑟CV:高木裕平、玛琳CV:坂本真绫、艾斯卡诺CV:杉田智和等。故事讲述了“七大罪”们为了寻找幻之食材天空鱼而来到边境地区,梅利奥达斯和霍克在寻求天空鱼之际,飞上了存在于云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宫”。在那里居住着长着翅膀的天翼人。梅利奥达斯他们将与想要夺取天翼人性命的强大魔神族集团“黑之六骑士”展开殊死战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