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神乐第2!日媒:哪些两个字的名字很帅气

2018-08-03 16:57:12   来源:腾讯动漫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如果一个角色的名字比较帅气,那么往往会显得更有存在感。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哪些两个字的名字看起来很帅气”的调查,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如月。它原本是象征“二月”的意思,不过目前也有着寒冷、严肃的衍生含义。由于在名字当中有一个月,所以就显得比较帅气了。

排在第2的是神乐。它原本形容的是为了祭祀而演奏的舞蹈。不过因为《银魂》的女主角叫做神乐的关系,因此它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

排在第3的是凤凰,这原本是中国神话当中的生物,而日本京都平等院凤凰堂上的凤凰像也非常有名。凤凰给人非常威严的印象,因此得到了不少受访者青睐。

【哪些两个字的名字最帅气TOP10】

第1位 如月 66票

第2位 神乐 60票

第3位 凤凰 59票

第4位 京极 56票

第4位 八神 56票

第6位 凤条 52票

第7位 龙神 49票

第8位 东云 48票

第9位 冰室 46票

第10位 九条 44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