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主创登台!《数码宝贝》感谢会REPO

2018-08-03 16:48: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为很多人心中的童年经典,《数码宝贝》系列几乎每年都会举办感谢会活动。就在前几天,官方于御台场举办了“数码感谢活动2018”,并邀请到了很多嘉宾到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当天参加活动的包括了亚古兽的声优坂本千夏、加布兽的声优山口真弓、太一的声优花江夏树、阿和的声优细谷佳正、演唱歌曲的宫崎步、前田爱等人到场。另外负责人设的渡边健史以及制作人关弘美也跟粉丝们见面。

活动一开始,官方给大家带来了1999年上映的《数码宝贝》剧场版。这也调动起了观众们的热情。坂本说:“我们又回到御台场了,之前刚刚有台风,还让人觉得不安呢,但现在能见到大家,真让我觉得开心。”山口也说:“不知不觉就过去一年了,今天也请大家享受活动的乐趣吧。”

接下来,嘉宾们被问起了自己对《数码宝贝》的哪些剧情有着深刻印象。花江提到的是《数码宝贝大冒险我们的战争游戏》当中的剧情。那段剧情没有台词,只能听到大家的呼吸声,可恰恰是这种处理方式才让人印象深刻,令花江在重新回顾时都感慨万千。

随后进入到了粉丝们投票选出的“最喜欢的剧情”环节。其中排在第4的场景是《数码宝贝大冒险》第51集里加布兽对阿和的告白“我可是为了独一无二的你,才在这个世界一直等待的啊”。对此细谷评论说:“加布兽的台词让人心动呢,我也希望能够有朋友对我说出这样的话啊。”至于排在第1的场景自不用说,就是《数码宝贝大冒险》大结局的场景了。

由于《数码宝贝》是有过多年历史的系列作品,因此在被问到对作品的感想是否发生变化的问题时,花江说:“我是从初代就开始追动画了,能够参与作品的配音,让我觉得压力很大。当我看到当年配音的声优时,也用一种粉丝的眼光注视着他们,感觉自己必须好好努力才行了。”对此坂本补充说:“每次看到花江君的时候,都觉得他变得更加成熟了。今天我也觉得他比过去更加稳重了呢。”

在嘉宾对谈之后,官方公布了有关《数码宝贝》的一些新消息。渡边说:“这次又要绘制角色了,我是一边跟导演进行沟通一边设计的。”关也提到:“去年为了《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的关系,我们久违地重新制作了广播剧CD,这让我觉得非常开心。因此我们也借着这个势头开始新的故事了。”借着,官方公布了22岁的八神太一以及石田大和的人设图,也让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

之后是演唱会环节。宫崎步唱起了《数码宝贝》粉丝们都非常熟悉的进化曲《brave heart》,另外还演唱了《思い出の向こう》。至于前田爱演唱的是初代片尾曲《I wish》,此外还有《アシタハアタシノカゼガフク》送上。对《数码宝贝》系列的粉丝来说,他们几乎都是听着这两个人的歌声长大的,因此现场能够看到很多人激动的表情。

最后,山口说:“《数码宝贝》是我在20多岁时候的出道作品,因此能够在20年之后继续出演作品、继续跟大家相见,这让我觉得非常幸运。今后作品也将继续下去,而我每年都觉得自己这么幸福真的好吗?”坂本则说道:“20年真的是非常漫长呢。每次有这样的活动时,我都觉得感慨万千。并且对邂逅新认识的人感到开心。我也会继续进化下去的,要不要开始奔跑呢(笑)。”

在活动最终结束时,全场观众跟嘉宾们共同演唱了歌曲《Butter-Fly》,在一片热闹的气氛当中,本次活动也顺利落下了帷幕。

《数码宝贝》最初是1996年由WiZ原案企画,1997年6月26日由万代(BANDAI)发售的一种战斗电子宠物,在不断的发展中推出了很多游戏,而其中最有名的算得上是TV版和剧场版的数码宝贝系列,在TV版系列中断播放的时期,游戏周边和对战卡片依旧不断地发表着。由于设定问题,数码宝贝的种类很难界定其正确数量(进化态与模式变化的设定模糊不清)。包括携带游戏在内的数码怪兽系列,都有一个所有系列共同的成为主心骨的世界观,存在多数图像插画和专用词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