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日宅:《异界少女召唤术》是难得的佳作吗

2018-08-03 16:45:23   来源:腾讯动漫

在今年7月新番当中,有很多关于异世界的动画呈现在了观众们面前。这里面就包括了一部名为《异界少女召唤术》的作品。从设定而言,该作品也只是常见的“异世界龙傲天”罢了,但目前却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好评。近日有日本宅人讨论:《异界少女召唤术》是难得的佳作吗?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真的,在《异界少女召唤术》开播之前,我压根就没有看好这样的作品。毕竟类似的套路在过去实在是太多了。然而尝试看了2集之后,顿时觉得眼前一亮啊!人设很精美,作画的质量非常良心,剧情节奏也很棒。更重要的是,很多作品往往都是女主角第一眼就爱上了主人公,根本没有逻辑性可言,但这部作品很好地讲述了为啥女主角对主人公有好感。而除了主人公之外的男性角色也不显得龙套,那个金毛很让人有好感呢。这样的作品实际上是难得的佳作吧?我觉得应该有更多关注!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吧,像是这种异世界题材的作品只要做好“战斗”跟“后宫”两点也就够了。从战斗而言,迪亚布罗面对敌人的时候从来不会啰啰嗦嗦地打嘴炮,而是直接出手,即便对面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也不会让他动心,这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啊。很多异世界作品动辄就是“因为你是女人,所以我不攻击你”,结果那个妹子就成为了主人公的后宫,它们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异界少女召唤术》的做法才对。另外后宫方面的质量也很好,迄今为止都没看到作品有什么作画崩坏的问题,这在如今的新番当中也是很罕见了吧。我觉得给8分没问题。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然可以称得上是佳作咯。尤其是我觉得它比《OVERLORD》第三季更好看啊。虽然两部作品在设定方面有些类似,但《OVERLORD》开始将大量剧情用在了龙套角色上,弄得整体的故事节奏特别慢。而《异界少女召唤术》就是围绕主人公铺开剧情,因此每集都可以看到主人公精彩的表现,这才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异世界龙傲天作品,我已经预定了碟片,如果说销量好的话,真希望它能够推出第二季啊,这样的作品值得我们今后继续看下去呢(笑)!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真的是在开播之前被人低估了。每集当中编剧都能很好地将搞笑、严肃、福利等要素融合起来,并且看上去节奏感也不错。而主人公的表现也很干脆,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光是这种质量,至少我在今年还没从其他的新番动画里看到过呢。恐怕目前原作者已经在跟编辑庆祝了吧,如果换成《百炼霸王》的制作组,估计早就已经欲哭无泪了。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其实就是很好地抓住了观众真正想要的东西。现如今也不知道为啥,很多作品总是喜欢在剧情中加入很多难懂的设定,仿佛世界观越复杂就越能体现作品质量一样。但实际上呢?大家只不过是大半夜的时候想要找一部动画来打发时间罢了。所以《异界少女召唤术》就让人很容易地入坑,并且每周都能够从中获得足够的乐趣。真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取得成功啊,那么接下来业界应该也就明白到底该怎么做出受欢迎的动画了。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制作水准就能看出官方的用心了啊。同样都是异世界题材的作品,隔壁《百炼霸王》做得跟笑话没啥区别,真搞不懂没有经费的话为什么还要强行制作动画呢?且不说《异界少女》的剧情就比《百炼霸王》强很多了,哪怕两者的剧情水准一样,我也肯定会选择观看《异界少女》呢,毕竟人物造型还是非常漂亮的。现在我有种追《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感觉了,希望这部作品不要让我失望哦。

1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倒是不觉得《异界少女》的质量多高,但就是会忍不住每周都追更新呢。或许就是这种卖肉片才更能赢得我的好感吧(笑)。

3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并没有多有趣啦,但至少让人看了不会产生诸如《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那种反感的心情。再加上女孩子都很可爱,自然值得追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