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8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安徽赛区宣城分赛区开赛

2018-08-03 11:14:12   来源:中安在线

2018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安徽赛区宣城分赛区比赛于7月28日在宣城市二中体育馆开赛。宣城市已连续四届举办此项赛事,获得冠军的队伍均参加了省总决赛,获得参加华东大区赛资格,并分别在2015年华东大区赛(南京)中进入前十六名、2017年华东大区赛(杭州)中进入前八名。

宣城市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市教育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下发了《关于印发2018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安徽赛区宣城分赛区竞赛规程的通知》(宣教群体〔2018〕37号)。共有32支队伍168名运动员注册报名。其中,U17以下男子青少年组中的“三枪加一炮队”队由山东泰安市的5名球员组成。

经过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共3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男子公开组冠军队为娘家宴队,亚军为宣城高新区队,第三名为棒槌队;男子青少年组冠军队为宣中王者队、亚军队为宣中荣耀队,第三名为宣城市工业学校队;女子青少年组冠军队为泾县体校队。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宣城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篮球竞技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