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没有早入手这些品牌,我的夏天又白过了

2018-08-03 10:43:26   来源:花边娱乐

今年夏天的高温让COCO几度处于崩溃状态,小白鞋再百搭也穿不下去了,于是种草了这些时髦又凉快的凉鞋,这四个品牌夏天一定要知道!

1、Emme Parsons

来自洛杉矶的Emme Parsons的特色就是绑带鞋,简约优雅的纯手工制作一直是它的招牌,并且一直坚持环保标准。

绑带款是最经典的,夏天COCO尽量避免身上有吸热的黑色,但这双黑色绑带鞋,完全不会显得沉闷好吗!

裸色系低调又不会显得腿短,今年当红的金属色更加有质感,Emme Parsons有超多好看的金属色款式。

金色适合各种场合,既可以穿去海边度假,上班穿看起来也很利落。

玫瑰金色可太美了,穿上之后超优雅的。

细节做得很精致,手工制作,质感满满。

除了绑带款,简洁的一字款和T字夹脚款显得更加大气,颜色超丰富。

其中以银色和红色最为经典。

红色往往能成为一身搭配的点睛之笔,既吸睛又耐看。

银色更有现代感,显得肤色更亮。

一字款穿上显得大气优雅,适合追求简约的小仙女们。

?单品推荐

参考价格:360美元

购买渠道:品牌官网

参考价格:395美元

购买渠道:品牌官网

2、Cornetti

和Emme Parsons不同,Cornetti的风格更加活泼多变,是独特个性的地中海风格,也是手工制作,多样的款式让你有一个不撞款的夏天。

它们家的凉鞋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度假了,每双都有超独特的风格。

也有很多绑带款,材质和款式上都很有设计感。

?

看上去超活泼年轻的心形设计少女感十足,夏天就是要俏皮一下嘛!

?

金属色绑带+红色心形装饰,时髦且很有灵动感,穿上身显得独特又生动。

这个品牌可以说脑洞非常大了,水果和花朵都能做出很强的设计感,最主要是非常实穿。

拖鞋的设计也丝毫不含糊,既保证精致的设计感,又没失去拖鞋慵懒的感觉。

?

3、Amanu

作为一个风格鲜明的品牌,Amanu对美学很有自己的定义,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根据脚型为你量身定制适合的鞋款,并且很快就能拿到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新鞋,可以随时在官网预定。

Amanu最火的款式几乎都是拖鞋,火了好久的金属色双宽带款既经典又时髦,赋予了复古以新定义。

简约的黑色夹脚款特别百搭,通勤度假都能hold住。

白色交叉款式也是一样,在夏季看上去清爽极了。

还有彩色细带款和毛绒款,适合活泼有个性的女孩。

粉色毛绒绝对是吸睛凹造型的利器。

4、Ancient Greek Sandals

以古希腊风格作为灵感来源的Ancient Greek Sandals,也是一个很擅长做拖鞋的品牌,除了经典的天然棕色皮革款式,图案超丰富的帆布+皮革款式最近也很火。

最大的特点是穿上舒服但不显笨拙,特别适合度假风。

天然棕色很简约,无数博主pick过它,大气又好搭。

交叉宽带设计最有品牌的个性,配色丰富得不像话。

充满个性的款式好多,都很适合度假穿,颜色搭配也十分可爱。

鞋子品牌都少不了的细绑带款式,它们家做出了超多的花样,贝壳装饰的很有度假风格。

白色太阳花点缀下,鞋子给人阳光活泼的感觉。

珍珠和铆钉款,一个温柔优雅,一个帅气利落,都是夏天凉鞋的首选。

看完这几个品牌的新款,COCO种下一片草原,小仙女们快去品牌官网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