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都是刚生完娃 谢娜明显发胖 颖儿却瘦成“排骨精”

2018-08-03 10:36:23   来源:花边娱乐

近日,谢娜、颖儿、魏大勋等人在国外录制全新综艺节目。引起了大量路人围观。即使在海外谢娜的人气也是很高,围观的国人纷纷拍照合影。谢娜面对镜头也是面露微笑,看起来精神气色很好。

谢娜非常大方地对着镜头挥手微笑致意。跟在身边的还有女星颖儿,穿着黑色背心和热裤的颖儿看起来更是骨瘦如柴,显得谢娜的身材更是丰满。而两人都是圈里的新晋妈妈,身材的差异却是非常大。谢娜的状态更贴近普通的妈妈,身形丰满,即使穿了宽松的裙子也依旧遮不住肚子,双下巴也比较明显。

而颖儿则瘦得肋骨都几乎清晰可见,堪比“排骨精”,丝毫没有生过孩子的痕迹。两人巨大的差异也是令网友们议论纷纷:“颖儿只是生了一胎,再说也年轻点。娜娜双胞胎肯定需要多加保养所以胖了一点。”“发福的谢娜更好看一些。”“谢娜这得有两个颖儿宽了。”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