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定远县教体局向环卫工人开展“送清凉”爱心活动

2018-08-02 16:29:08   来源: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讯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8月1日上午,定远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许培余一行到大桥镇大桥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48名环卫工人,并将48份总价值5000余元的矿泉水、洗发乳、香皂、蚊香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

大桥社区是定远县教体局扶贫工作结对单位。许培余与大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向坚守在环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祝愿环卫工人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现场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县教体局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大家将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为建设“小康定远”做出积极工作(本网特约通讯员 郑培进)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