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美丽相约,慈善同行——莎蔓莉莎第三事业群2018“冰雪奇缘,粉红盛宴”

2018-07-31 13:24:14   来源:华西都市网

7月18日,莎蔓莉莎“冰雪奇缘,粉红盛宴”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启。在这个火热、迷人、激情的盛夏时节,飒飒冰雪,浪漫而纯净,莎蔓莉莎美容集团第三事业群的尊贵客人们置身在粉红盛宴中,一呼一吸,都幽香扑面,将女性的非凡魅力表露无疑。

“冰雪奇缘,粉红盛宴”现场,雾气朦胧,清凉袭人,大爱洋溢。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走进莎蔓莉莎“冰雪奇缘,粉红盛宴”,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

“冰雪奇缘,粉红盛宴”是一场慈善与美丽的碰撞。现场的每一位尊贵客人,美在外在,又深入心灵,是身心兼修的人间天使,是传递满满社会正能量社会精英。公益并不遥远,慈善就在你我。知行合一,随时随地,就是慈善的态度。

爱在共通,善良具备心心相印的基因。

“冰雪奇缘,粉红盛宴”现场的尊贵客人们拥有一种美,这种美被称为美中极品,生命的品质也因为这种美而提升,这种美就是慈善。她们与莎蔓莉莎一起同心同德,擦亮莎蔓莉莎这个有爱的品牌,她们不仅是莎蔓莉莎尊贵的客人,更是与莎蔓莉莎一起为爱付诸行动、为慈善加油助力的美丽天使!

“冰雪奇缘,粉红盛宴”现场,庄总拿出自己的私人物品——活佛开光的玛瑙佛珠项链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来帮助妇女和儿童。

莎蔓莉莎,不仅是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代名词,更是企业的大爱精神、企业社会责任的代名词。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莎蔓莉莎,自成立之日起就把爱融入到企业的理念当中,把慈善融入到企业的运营当中,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总裁庄总的号召下,莎蔓莉莎人用大爱回报社会,先后为千名特困女大学生提供帮助,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数次为贫困和疾病儿童献出爱心,多次向社会爱心捐助,捐款总额逾千万元。

美丽成就人生,美丽创造价值,美丽点燃希望,美丽就是星星之火,必将为未来点燃希望的火花。莎蔓莉莎为无数女性带来精致生活,离不开所有尊贵客人的鼎力支持。

一轮接一轮的惊喜大奖诠释着莎蔓莉莎人的满满诚意!总裁庄总亲自前往法国巴黎精挑细选“总裁定制”版的香奈儿手表惊现抽奖环节,掀起宴会高潮。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更有魅力女人训练课程,教大家如何做一个魅力女人。一系列丰厚的奖品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惊喜不断,满载而归,精彩纷呈。

芭蕾,尊贵而典雅,它是流动的音乐,是凝固的雕塑, 是极致的美丽,是心灵的飞翔,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舞者们为莎蔓莉莎的客人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芭蕾舞表演,艺术的美在“冰雪奇缘,粉红盛宴”的现场绽放。

美人、美食、美酒,“冰雪奇缘,粉红盛宴”的每一道美食都是主厨们为尊贵客人精心设计。美食里满载的是莎蔓莉莎对每位尊贵客人的情谊。一切美好的事物迸发着她们的光热,觥筹交错间加深了莎蔓莉莎与朋友间的情谊。跃动的旋律点燃飞扬的青春,热烈的氛围烘托浓厚的友谊。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莎蔓莉莎智慧、大爱、美丽、优雅的尊贵客人们,感谢你们与莎蔓莉莎携手相伴,一起在美丽大道、慈善大道上携手同行。美好的未来,我们共同创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