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开心!木村良平谈录制《碧蓝之海》片尾曲感想

2018-07-30 10:32:38   来源:腾讯动漫

在今年7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碧蓝之海》的动画凭借其无节操的表现赢得了广泛好评。而作品的片尾曲是由内田雄马、木村良平、安元洋贵以及小西克幸共同演唱的。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了木村良平录制片尾曲的感受,一起看看吧。

木村是在内田雄马结束录音之后开始工作的,因此他录音时已经能够听到内田的歌声。这首名为《紺碧のアル·フィーネ》的片尾曲,讲述了4名角色一起去唱卡拉OK的场景。而木村出演的今村耕平也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歌曲。在录音棚当中,木村进行了几次练习之后就开始了正式录音。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在预定时间之前就完成了工作。接下来则是木村接受采访的感想。

Q:在听第一次听到要演唱片尾曲的事情时,木村先生是怎么想的呢?

A:之前完全不知道要演唱片尾曲,而听说这件事时,我还挺开心,毕竟我觉得“自己唱歌挺不错的”(笑)。另外因为是以角色歌方式演唱片尾曲,最初我还在想会是什么样的形式。没想到歌曲的风格听起来很帅气,这反而让我迷茫了呢(笑)。

最初真的很难分辨这首歌的类型,偶尔会显得很有诗意,偶尔又特别给力。不过关于耕平的部分,这首歌也很好地体现了他的个性,因此帮了大忙呢。另外工作人员让我带着一种对明星的敬意来演唱自己的部分,这让我忍不住回应说:“还是有点难度啊。”(笑)

Q:那么在听到歌曲的旋律之后,您有怎样的感想呢?

A:比我想象得更加帅气,很吃惊。

Q:这次几位是以“伊豆乃风”的名义来演唱这首歌的。那么听说这个企划时,您有怎样的印象呢?

A:因为主题曲是由湘南乃风演唱的,因此感觉工作人员们也是在进行恶搞吧。只是没想到真的能以这个名义来演唱呢!

Q:因为按照设定,这是4个人在卡拉OK当中演唱歌曲。那么录歌过程当中,您采用了怎样的演唱方式,并且心情如何呢?

A:我的想法就是让耕平非常努力地耍帅,然后唱出这首歌吧。当然我必须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能弄得太过了。

Q:那么请谈谈听到完成版歌曲时的感想。

A:当歌曲跟片尾画面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平时动画里很少出现的场景。而且也能够感受到这些人在日常生活里的另一面,因此非常开心呢。

Q:那么请谈谈这首歌当中值得一听的部分。

A:前辈们热情的合唱。

《碧蓝之海》讲述这样一个故事: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里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着他。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