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售27.90万-46.8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2018-07-27 12:35: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27日电(王晴)7月26日,雷克萨斯宣布全新ES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0L+6AT、2.5L+8AT和2.5L混动等3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0万元-46.80万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前脸采用纺锤形前格栅,普通版车型和车系首次加入的F SPORT车型在设计风格上有明显不同,前者为竖向格栅、后者为亮黑色网状。纺锤形格栅两侧的镀铬边框和保险杠倒角相得益彰,使整个前脸显得稳健有力、英气逼人而又动感十足。新车大灯整体造型细长而凌厉,采用矩阵式 LED 远近光照明大灯、L 形日间行车灯以及简洁却充满力量感的侧转向灯。新车侧面的车窗轮廓线条和腰线营造了较强肌肉感,凸显了其运动风格。新车尾部的组合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倒三角形的设计简洁却不失冲击感。

尺寸方面,新车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66mm、1447mm,轴距为2870mm。此外,新车拥有凌波玉色、熔光晶色等11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并融合了东方美学,层次感丰富,线条流畅,并搭载了液晶仪表盘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为12.3英寸)。新车的功能性和装饰性部件表面采用不同材料,并通过缝线和金属表面工艺进行处理,在质感上形成鲜明对比,呈现出一种干脆利落而又不乏高级质感的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 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D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 AH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 AHB等安全配置。

6

7

动力方面,新车共推出3种动力,其中ES 200沿用现有的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260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点评: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雷克萨斯ES一直是雷克萨斯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此次换代,全新雷克萨斯ES进行了由内到外的全面升级,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还是引入F SPORT车型,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受最新关税政策的影响,ES车系的售价下调,性价比得到了提高。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相信全新雷克萨斯ES能够延续过往的良好市场表现,巩固雷克萨斯品牌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