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七旬夫妇看病丢8万元存折 铜陵民警查监控帮找回

2018-07-27 10:26:10   来源:安徽网

铜陵市义安区一对七旬老夫妇到医院看病时,不慎将1300余元现金和一本8万元存折丢失,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帮助老人找回了丢失的现金和存折。

7月26日9时许,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医院有人钱包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医院保卫室,民警看到丢失钱包的老人,据老人称,她姓崔,今年71岁了,近来由于身体一直不舒服,当天一大早,便和老伴从钟鸣镇乘公交车到医院看病。医生为其开了一些药,两人在缴完费拿到药后,就准备离开医院,可是刚从医院出来,崔奶奶发现随身袋子里的“袜子”不见了。

崔奶奶心急如焚地告诉民警,这袜子里装有1300元现金和一张8万元的存折,这些钱都是她们老夫妻的看病钱和养老钱。崔奶奶和老伴赶紧返途寻找,可是找了一圈也未找到,无奈,老人来到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帮助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慰崔奶奶和老伴不要着急,天气炎热在办公室耐心等待,一边根据老人的描述,查看了老人途经医院内的各个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在缴费窗口处视频监控,发现老人的“袜子”丢失在地上后,一名中年妇女走来,将“袜子”拾走。随即,在医院保卫科相关人员的辨认下,民警找到该女子,女子主动交出了1300元现金和8万元的存折。

见到失而复得的“袜子”后,崔奶奶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张诗学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冯李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