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莎蔓莉莎各事业群员工大会、生日会火热进行中

2018-07-25 11:34:27   来源:中新网云南

7月已至,在这个火热的季节,同样有一群人的热情无比高涨,你要问是谁?

近日,莎蔓莉莎各事业群迎来火爆的员工大会,同时为恰好过生日的伙伴们举办了生日会。

在刚刚过去的莎蔓莉莎2018年中会上,百位从国际顶尖水疗机构——泰国绿洲水疗学成归来的海归精英技师,以满怀深情的诗歌朗诵,对莎蔓莉莎诉说“以匠心致匠心,以学习促进步”的奋斗决心,感染了在场的所有精英。

“一切美好从学习开始,时代脚步一瞬千里,企业也在积极的跟随着时代的步伐,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以致用,战无不胜!我们要让青春岁月跟得上时代和企业的发展,和企业一起成长,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感受到年中会的精神,大会现场,一位伙伴如是说。

美味的生日蛋糕,小伙伴的美好祝福都是生日会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幸福之花在每个莎蔓莉莎人的脸上绽放。

各位伙伴,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紧跟时代,紧跟企业,用专业与品质,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