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卖瓜遇车祸 一瓜农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

2018-07-23 09:20:46   来源:合肥在线

王旭东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

西瓜是夏季消暑的标配。可是,对于肥东县八斗镇塅谈村瓜农王守清来说,田里剩下的万斤“8424”西瓜已经成了他的心病。昨日,63岁的王守清望着田里成片滞销的西瓜焦虑不已。

原来,今年是他们家第一次种植西瓜这种农作物,选用的是市场上热销的8424红瓤西瓜,15亩的瓜地结出了12万斤左右的西瓜。王守清说,儿子在外打工,家里的西瓜都是他在打理。7月11日上午,王守清载着满满一车的西瓜去肥东县卖,却因一场车祸住进了医院。所幸的是,王守清受伤并不严重,但是这一车的西瓜全都烂掉了,而且还耽误了西瓜的销售。如今,王守清只能在家中休养,肇事司机还没有找到。王守清的儿子急忙从外地赶回来,一边照顾父亲,一边卖田里的西瓜。

“这些天,有许多好心人前来购买,目前田里的西瓜只剩下最后一万斤了。”昨日,王守清的儿子王旭东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的人帮忙,不让西瓜烂在地里。

肥东县八斗镇塅谈村党总支书记谈家兵说,王守清出车祸之后,村里就帮助他联系了肥东的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主动买走了不少西瓜。最近这些天,村里还陆续组织了许多瓜贩到王守清的家中收西瓜。他表示,会继续联系肥东当地的一些企业和瓜贩。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愿意帮助王守清一家,可以电话联系王旭东18056866287,或者直接前往王守清家中(肥东县八斗镇塅谈村八组塅谈水库旁),帮助他解决燃眉之急。记者陈家静文/摄 实习生倪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