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部署“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2018-07-21 09:47:35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根据省委部署要求和局党委安排,近日,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周和平主持,校领导何清、孔全义、崔景茂、张正、黄雪飞出席会议,全校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小军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学习、强化忠诚,聚焦总体、认真摆查,把握环节、落实整改,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正解读了《关于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对学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陈小军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立政德”的论述,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陈小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充分发挥党组班子成员“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根本要求,带头坚持“严守纪律规矩”的根本准则,带头坚持“树立良好政德”的根本追求,坦荡做人、磊落做事,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胡成科 本网记者徐徐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