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公布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2018-07-20 09:05: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安徽公布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9家组织上榜

记者从安徽省民政厅获悉,近期安徽省民政厅公布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安徽省个性化教育研究会等9家组织上榜。

今年5月,根据民政部、公安部统一部署,安徽省民政厅、公安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行动将持续至11月。日前,安徽省民政厅和有关市、县民政部门陆续接到反映,安徽省个性化教育研究会等9家组织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

这9家组织分别是安徽省个性化教育研究会、安徽教育培训联盟、芜湖市建材商会、天力妈妈文化艺术团、中国吉他之友名师联盟、六安市盆景协会、宣城市电子竞技协会、宣城驾培协会、宣城许氏宗亲联谊会。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通过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市民可通过邮箱(ahshzzjd @163.com)、电话(兼传真)(0551-65606151)及来信(合肥市濉溪路99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1110室)三种方式进行举报。(记者 冯李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