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一姐妹俩被困车内窒息身亡 姐姐5岁妹妹3岁

2018-07-19 10:42:22   来源:安徽网

30

17日下午,蚌埠市淮上区曹老集镇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小女孩被困在自家轿车内,直到家人发现,两人已经没有生命。记者今日从警方获悉,事故原因初步调查为,两名女孩在家门口玩耍时,钻入没有锁门的轿车中,因为从车内无法开门,加上没有人及时发现,车内高温最终致使两人窒息身亡。

7月17日晚上9时许,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曹老集荷花园居委会报警称,一户居民家里两个女孩被关在车里热死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

曹老集派出所所长花义堂介绍,当时民警赶到现场被眼前一幕惊呆,只见两个小孩被放在地上,旁边一辆白色江淮轿车车窗全部被砸破,一家人哭得痛不欲生。

“现场经过法医确认,两个孩子是在车内高温下窒息身亡,警方也对事件的来龙去脉进行了调查。”花义堂说,死者中姐妹俩分别5岁和3岁,平时由爷爷看管,当天下午,孩子的大伯将自家轿车停在家门口,两姐妹在家门口玩耍,不知什么时候钻进车里玩耍,车门从车内无法打开,车内高温导致两个孩子失去意识窒息身亡。直到晚上吃饭时,家人发现孩子不见了,才想起来去寻找,最终孩子的爷爷在车内发现两个孩子,可惜为时已晚。

乔加贵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